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次全校思政公开课暨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83

进一步提高思政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大力推进教学方法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4月26日上午,我院教师李苗面向全校进行精彩的课堂展示活动,全院教师参与听课、评课活动。

李苗老师的授课题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新时代的新篇章》,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入新时代的实践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新时代的新篇章展开授课。李苗老师认真备课、精心设计,从课件的制作,教学环节的设计无不追求精益求精,以丰富的教学内容,新颖有创意的教学方法,向听课老师展示了具有自己风格的教学风采。学生通过学习,对所学内容入脑入心,明确了个人奋斗和国家发展要同频共振,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听课教师在课后进行及时研讨,各抒己见,对李苗教师的本次公开课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也真诚地给予意见建议。

此次公开课是本学期我院开展的第二次思政公开课活动,为授课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思政教师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