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444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会上,张洛书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最后,通过不记名方式,进行了支部班子建设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张洛表示,开好组织生活会的过程,也是凝聚人心、汇聚先锋力量的过程,要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常化,不断修正错误、纠正偏差。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觉悟。要认真对照巡视巡察以及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切实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对照党员义务,就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