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观摩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603

为促进思政课教师的相互交流,推动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3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观摩活动,全体思政课专任教师参加。现场展示活动通过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小鹅通”直播系统进行。

根据思政课教学层次及授课课程情况,全省共58 位参赛教师分为四个小组进行现场教学展示。此次观摩活动对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将大有裨益,参赛选手深厚的教学功底、特色鲜明的教学设计和富有亲和力、感染力的教学展示,为学院思政教师在教学设计、逻辑思路和表达能力上提供了强有力引导。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为思政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教师们互相吸收和借鉴教学方法,进一步了解思政课教学比赛的相关要求,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思政教师队伍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