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启动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579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党性修养。 12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尹德树率巡学旁听小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进行巡学旁听,校党委对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正式启动。

尹德树点评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立足学科背景,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的优势,从总体上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深入思考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程教学中,提升学习成效;要进一步发挥马院教师对学校课程思政推进工作的指导作用;要充分认识自身的使命责任,以更高政治站位、更高思想起点和更高目标追求,用行动镌刻初心,用奉献诠释担当。

尹德树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转化学习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巡学旁听工作小组全程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观摩学习情况,进行点评指导,通过查阅学习台账、个别交流等方式了解中心组平时的学习组织、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管理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巡学旁听工作,实现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巡学旁听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