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建文化项目荣获2021年度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十佳”品牌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865

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征集中,我校的“七彩五心梦 铸魂育新人”党建文化品牌项目成功入选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十佳”品牌项目,彰显了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成效和特色。

“七彩”缘起于学校的“七彩书院制”,即分别开展红色品德教育、橙色平安教育、黄色劳动教育、绿色身心健康教育、青色创新教育、蓝色审美教育、紫色乐学教育;“五心”即以传统文化基地为依托,将财会专业教育包含的“诚心、细心、耐心、真心、恒心”职业精神融入党建工作,做到“浇花浇根、育人育心”。依托“七彩书院”,学校打造了“一中心两基地”“七坊四室三区”书院阵地建设,持续开展“博雅乐识”活动,丰富和完善了“16”职业素质教育体系,获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以公寓书院制管理为切入点,强化全面育人,为学生素质发展提供支撑,积极打造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