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学院建设 凝聚澎湃发展合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574

根据校工会委员会《关于召开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各单位(部门)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20221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119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教师教学质量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稿)》《综合绩效二次分配办法(试行稿)》《思政课校内实践研修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2021年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较为全面系统地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的党政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2021年度工会经费使用规范,数据清楚;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依据学校《关于修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起草,结合学院实际,内容规范,可操作性强;《综合绩效二次分配办法》能起到促进部门全体人员进一步履职尽责,推动单位整体工作不断改进和完善的作用,更好服务学校重点工作和发展大局;《思政课校内研修实施方案》依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起草,旨在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对指导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将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

会议认为,一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院发展的新路子、新办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全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工会组织要继续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校工作的中心任务,切实履行工会的工作职责,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民主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深挖内部潜力,凝聚澎湃发展合力,以精益求精的“极致”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强化自身改革和建设,开拓创新,为全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号召,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争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服务发展的模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真抓实干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后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