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855

为更好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尹德树首先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他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确保基本政治信仰不动摇,教师在课堂上的言行要和党的基本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学校的改革发展思路为指导,凝心聚力谋发展,发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实干担当”十六字精神;要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找到马院在学校中不可替代的位置;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质量,转变学科思维,努力形成强有力的师资队伍。

张洛结合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去年年底民主生活会精神,对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希望全体老师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斗志,面向未来,不断突破自我,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