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两在两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洛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968

根据《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为动员思政部直属支部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炽热的教育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解决发展难题,统筹推进学校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10月27日下午,思政部开展了解放思想求发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思政部全体教师参观了位于海州区人民路的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雷锋车”事迹陈列馆,真切感受了“雷锋车”组“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奉献精神,现场感受感受了一把“雷锋车”。

在半个多世纪的时代变迁中,在连云港这块热土雷锋车”组给南来北往的旅客们留下了一串串不能忘却的记忆。一代又一代的雷锋车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朴素的真情和友善传递感动,把为旅客排忧解难视为自己应尽的义务。多年来,“雷锋车”组在最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编织了最不平凡的故事,留下了永不消逝的车辙”,走出了一条坚实的雷锋精神传承之路。在半个多世纪的时代沧桑巨变中,“雷锋车”组给南来北往的旅客们留下了一串串不能忘却的记忆,打造了连云港最为靓丽的城市名片

本次活动对激发广大教师的干事创业豪情、增强服务发展攻坚克难意识、推动系部及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