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接受学校党委巡学旁听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026

9月15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教学楼A5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尹德树率巡学旁听小组成员周华良、柳青到会巡学旁听。

尹德树对本次学习进行点评。他指出,思政部教师应立足学科背景,积极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要做到“深、细、研”,要积极开展理论宣讲,从校内到校外,通过宣讲,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及学校的影响力;要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注意知识内容的时效性;要抓住“总结”“宣告”两个关键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到全面深入理解。

会上,张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教师作了交流发言。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改进思政部理论学习方式、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