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2020—2021学年第2学期 第5周教育教学工作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1167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精神。集中学习。

2.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根据学校安排,有关资料延迟至4月12日上报。请有关老师加紧做好录课、教案等资料的准备。

3.关于公开课听课工作的安排。每位老师根据公开课课表安排进班听课,及时完成听课任务。系部主任听课打分作为教师年终教学考核依据,占比20%。被听课人员包括所有承担思政部教学工作的人员。

4.做好教学资料检查归档工作。教务处本周组织检查,请老师们做好准备,如有遗漏的项目,还可以补上。

5.关于日常教学工作。学校每天组织检查,质量管理办公室每天公布检查结果,如存在问题,请每位老师注意加强整改。

6.关于课程思政。学校发布上半年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计划,请各位老师对照相关内容,做好准备。(附: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1年上半年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