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教学质量监控系统使用方法 (教师篇)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1231

校内教学质量监控系统使用方法

(教师篇)

1.请使用谷歌浏览器、QQ浏览器或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10.10.11.3:8080/QualityMonitor/login.jsp,打开以下页面:

2.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教师工号,初始密码为111111(如果以前修改过密码,则使用修改后的)。登录后默认进入“教师中心”,即以下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教师姓名旁的三角符号可打开个人设置,修改登录密码。)

3.本学期质控平台主要启用“督学中心”这一模块,操作流程如下:

1)点击屏幕上方蓝色条部分的“督学中心”,进入该模块;

2)在该模块中,教师可以进行同行评价,主要使用的功能为“填写听课表单”。请各位老师按照开学初上报的听课计划按时听课,并及时登录系统填写评价。如下图:

3)进入该功能后,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任课教师,“按教师查询”和“按周查询”,如下图:

找到听课教师后,点击该教师姓名,在页面右侧会出现评分细则,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

注意事项:

因初始化后课表又有部分变动,在填写听课表时如果发现被听课教师的课表与实际不符,只需选择该教师任何一次课即可,不一定需要与课表完全吻合,只要填写听课单时保证姓名和“选择听课日期”准确即可。不影响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