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直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1059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立足岗位守初心,疫情防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520日下午,思政部直属支部在A521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与研讨。

全体与会党员教师在会前研读了有关文件,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及学校近期发布的有关文件。会上,支部书记再次领学并强调了有关内容。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体党员教师再次发出倡议,要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还汇报了去年思政部直属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就如何深化今年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各位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扣学校当前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紧密结合思政部业务特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将文化建设与思政工作紧密结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结合、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