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海廉韵·廉洁颂”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高新区专场演出在我校上演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987

1128日下午,2018“山海廉韵·廉洁颂”高新区专场演出在我校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上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副院长左文兵、焦建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曹明朗与高新区代表及我校师生代表近千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通过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全市2018优秀廉政微视频展播作为开场,将廉洁文化与舞蹈、歌曲、小品、音诗画朗诵等多元化表演融会贯通,极富艺术感染力和教育意义,让观众既享受到了高雅廉政文化精神大餐又接受了廉政教育。小品《两千元风波》通过纪检干部与家属的一个小误会,展现了纪检人的刚正不阿、铁骨柔情;《盐河清韵》带领大家去重温港城盐河古巷,乡音绕梁,回味融入在我们记忆里的最美声音;小品《迟到的家书》中父亲对误入歧途的儿子循循善诱,发人深省;配乐朗诵《给父亲的一封信》,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写给父亲的一封家书,深切感受见字如面、素尺传情的廉洁家风世代传承。

本次专场演出是连云港市2018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廉从政、清白做人,以新时代新作为谱写连云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