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党风廉政月闭幕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1079

1128日下午,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党风廉政月闭幕式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副院长焦建平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左文兵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左文兵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所有参与体育文化节各项活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问候,向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承办各项活动的组织者及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费小岩宣读了体育文化节暨党风廉政月系列活动获奖的团体及个人名单,随后费小岩、焦建平一起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为期22天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党风廉政月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弘扬了“财院精神”,倡导了“人文体育”和“素质教育”理念,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坐实了学校体育文化工作,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多彩的校园文化增添了厚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