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王文浩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25午,我校在学思楼504会议室召开2024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兆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综合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尚金主持。

       陈兆利就党建特色亮点项目进行了强调,她表示,学校将召开专题研讨会统一部署工作,各二级学院也要党政同责、共同谋划,重点围绕人才的“引、育、用、留”四大工程,调动专任教师、辅导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力量,做出工作特色。

       陈尚金要求,要将课程重修和学业预警工作落实到学生本人,多关心其学习情况;要重视教学能力比赛,内部多交流选题思路;要对照学位授予条件,确保符合毕业要求的本科班学生顺利拿到学位;要做好学分银行成果录入工作;要重视教学积分和管理服务积分修订工作;要对照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开展具体工作。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学业预警、重修、教学能力比赛、学分银行成果录入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