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王文浩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226午,我校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季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焦建平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综合办主任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焦建平对新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梳理和指示,重点就以下几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改变调整工作思路,瞄准质量工程,为全面达成省级双高目标培养好中青年教师群体;二是提前准备25年技能大赛,尽快确定好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学生名单。三是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教师要做好排座位、考勤、课堂互动、课件选用等工作;四是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优化教学资源建设。五是做好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及时宣传报道,并开展相应活动。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教材和转专业、教学检查、教学能力比赛、技能大赛、教改课题、学生补考、虚仿实训基地立项、市域产教联合体及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