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质发展”调研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10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健楼502会议室召开“高质发展”调研交流会,围绕赴省内“双高”院校调研学习成果进行汇报、研讨。副院长焦建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综合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就调研中学习到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作了汇报和交流。

焦建平指出,各学院紧扣“高质发展”调研活动目标,聚焦教学条线,对标先进院校,找差距、补短板,取得了预期的调研成效。

焦建平强调,针对调研中取得的经验和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总结、消化和吸收,并认真思考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各项标志性成果上下苦功,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我校高度重视“高质发展”调研活动,今年来先后组织各二级学院分别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双高”院校开展调研,为推动解决影响教学质量的问题拓展了思路,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