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0

10月29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在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8支代表队2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由我校指导教师赵晶、程明月,学生段红伟、刘琪、高震宇、李京伟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江苏省参赛,荣获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技能团队的师生们经历七个月的备赛,一路披荆斩棘,奋力拼搏。比赛期间,四位选手经过“金融职业素养”“金融综合技能”“数字金融业务”三个模块的激烈角逐,以沉着冷静的竞赛状态,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佳绩,充分展示出财院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专业技能水平。

本次比赛是我校2023年技能大赛的收官之战,2023年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在国赛获奖数量和质量上均取得了重大突破,我校将充分发挥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