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50

911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费小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焦建平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综合办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费小岩表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教学条线的工作质量决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他要求,要追求高线,有高的目标定位,对标“双高”学校,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远离红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守住底线,在意识形态、学生身心健康等方面确保安全稳定。

焦建平表示,要坚持教学规范、保证教学质量;要提高教学标准、做实教学检查;要全力以赴取得标志性成果;要提高各教学项目资金的使用绩效。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近期相关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