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京东电商产业学院企业导师试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292

7月3日下午,京东电商产业学院企业导师试讲活动在商学院会议室顺利完成,此次活动是为京东电商产业学院新进企业导师的选拔而举行,商学院院长朱丽献、京东电商产业学院负责人季佳莹及部分专业老师余燕、李青梅、王壮、马晓伟老师等参与了本次试讲活动。

本次新进企业导师的试讲课程为《短视频与直播运营》,企业导师准备充分,讲授内容充实,表述自然、流畅,能够将实践经验融入教学过程中,在场人员对试讲老师的专业水平表示肯定,他们表示试讲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学生的职业发展具有很大帮助,具备承担相关课程教学的能力。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希望试讲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能够更加注重实用性和针对性。

朱丽献表示,企业教师要重视课堂教学,规范教学,将企业实践经验充分融入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确保提升授课质量。

新教师试讲活动是教学质量控制中重要的环节,商学院希望通过企业试讲活动帮助企业导师规范课堂教学,为形成稳定的教学质量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