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跟岗实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139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金融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跟岗实习。

本次跟岗实习根据实训条件分为校内平台实习及校外企业实习两种。通过选拔,金融学院31名优秀学生进入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泰康人寿连云港分公司等知名企业进行企业实践。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积极融入企业团队,参与了各种实际项目和工作任务。通过与行业专业人士的合作与学习,深入了解了金融业务的各个领域,锻炼了专业技能,提高了综合素质。

除参与校外企业实习的学生,金融学院其他同学在校分别使用企业账务及金融科技实训平台进行仿真模拟实训。校内指导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实际表现和反馈,进行个别指导和辅导,帮助学生克服困难,提升学习效果。通过实际操作,同学们深化了对所学专业的理解,提升了实践技能,增强了自信心和职业素养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跟岗实习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措施。接下来,金融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