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沙龙(十七):校企合作开发教材样章体例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354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校企合作开发教材的工作,2023年7月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召开教师沙龙(十七):校企合作开发教材样章体例研讨会。研讨会由院长朱丽献主持会议,京东项目负责人季佳莹、副院长焦微家及相关教材主编参会。
      研讨会上,各位教材第一主编分别就所负责的教材编写体例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样章的编写做了充分的说明。之后,与会者从各自专业研究和教材使用的角度纷纷发表意见,现场研讨会交流充分、深入,相互之间的体例和内容创新实现了及时的碰撞和借鉴。
     此次研讨会,商学院共计有7本校企合作开发教材要在本学年完成编写,时间紧任务重。朱丽献指出,首先,要严格执行学校对教材开发编写目标、定位、特色、质量等关键问题的要求;其次,各教材编写团队需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保质保量推进教材编写工作;最后,指出学院将组织校外专家严格评审教材,把好质量关,期待各团队坚持稳中求新,务必交出高质量初稿。
      各教材编写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借助校企合作资源优势,努力把教材打造成专业定位准确、特色优势突出、专业改革有突破、质量体系有保障的立体化实用新型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