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赴国联人寿、华泰证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393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4月6日,金融学院院长白桦、副院长徐倩及教师田传鹏一行三人,前往国联人寿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连云港通灌南路营业部进行走访工作。

访调研中,白桦等人认真听取国联人寿的国企情怀、发展战略、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就我院专业设置、生源条件、课程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意见交换,诚挚邀请国联人寿到学校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招聘。

在华泰证券连云港通灌南路营业部,双方就学生企业学习实习、案例拓源、产教融合、校企大赛、社会服务及反洗钱教育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地合作拓展。并达成“5.15学生投资者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一系列具有较大社会效益的常规性互动和合作。

2020级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