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沙龙(十五):“专转本”教学管理经验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475

为保障更多优秀学生获得深造机会,10月25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主题为“专转本教学管理经验交流”教师沙龙活动,商学院院长朱丽献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微家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朱丽献表示,商学院今年专转本录取率达到了70%,位居学校第一,此荣誉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全力配合和教学投入。她强调,专业老师要结合校级教改立项,争取申报“管理学”专转本题库资源建设、管理类“综合技能”测试实训资源建设等项目,通过项目建设实现教师课程教学与升学辅导有机结合、精准打通学生专业学习和转本复习的通路,助力学生成功上岸。

本次交流会由商学院19级班主任及三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交流分享。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分别从班级管理、学生准备过程、备考的学习方法和心态、教学资源储备与完善、“转本专”改革的变化及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