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举行校英语口语技能队成立仪式暨集训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483

11月1日,基础教育学院在明德楼510举行校英语口语技能队成立仪式暨集训动员会。院长陈兆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党支部书记汤景瑞为技能队队员颁发奖状。会议由副院长王茜主持,部分集训队指导教师及技能队全体队员参加。

陈兆利代表技能队全体教练员,向获奖同学及技能队队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她肯定了技能队老队员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努力拼搏,肩负起传帮带的使命。她指出,教练团队要不断探索“教师指导、学长伴学、同伴互助”的多途径、多模式的训练方法,切实有效地提高训练水平。她希望,队员们珍惜机会,服从指挥、刻苦训练;牢记使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英语学习的氛围,传承英语口语赛项的延续性。

参会教练团队和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备战即将开始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继续为校争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