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22级审计本科班参加“我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453

11月23日下午,财税学院22级审计本科班参加南京审计大学社会审计学院“我与院长面对面”线上座谈交流。社会审计学院院长许汉友、副院长吴青川、学业导师参会,座谈会由肖明芳主持。

许汉友围绕关于如何认识学习背后的学校、联合项目的发展趋势、“双周论坛”特色项目三个方面与学生作了分享交流。他从南京审计大学的光荣校史谈起,鼓励同学们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奋斗,积极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用南审人的特色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吴青川带领学生回顾了本学期课程授课、第二课堂开展情况以及详细介绍了在课程共享资源方面未来的打算。座谈会上,22级审计本科班的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课程学习、团学工作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同时提出了职业生涯规划、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共享等方面的诉求。许汉友、吴青川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学生有了清晰的学业规划,拉近了学生与院长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