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落实情况迎检自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628

 9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落实情况迎检自查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焦建平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焦建平在会上提出要求,各学院、有关处室高度重视本次省政府专项督导工作,积极落实市政府有关工作安排和材料整理要求;要认真研读文件和督导指标体系,学院、处室负责人要亲自指导,组织人员吃透条例内涵,认真梳理校企合作有关成果和材料,展示学校校企合作特色与亮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他强调,教务处和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按照要求及时、高效完成材料准备和报送工作。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有关指标内涵,对佐证材料提出具体要求,并就迎检自查工作时间节点及内容以及相关处室和各学院的材料整理收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