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备赛师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751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尹德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到备赛点,看望慰问我校正在备战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高职组)的集训师生

在备赛现场,尹德树仔细了解了竞赛日程安排和保障工作,听取学院负责人对备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的训练准备和生活情况,对集训师生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在观摩完参赛选手的赛前演练后,尹德树勉励选手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全力备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在大赛中取得理想成绩。他强调,基础教育学院要以此次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自身专业技能;要以赛促学,为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和未来发展打下基础;要加强该赛项团队梯队建设,注重以老带新,为我校标志性成果添砖加瓦。

费小岩在看望慰问中强调,参赛师生要按照备赛进度稳扎稳打,做到自信尽力,劳逸结合;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备赛无忧;要充分发挥舆论阵地作用,做好宣传工作,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全体师生。

受疫情影响,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高职组)将于9月26日—28日线上举行。自入围国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第一时间组建了指导教师团队和后勤技术保障团队,认真开展赛前集训。领导的慰问关怀让正在训练的师生备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全力以赴力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