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757

8月15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55支代表队2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金融学院教师赵晶、孙丽俊指导,学生韩颖、李宜芳、袁娜、游承焕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江苏省参赛,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赛项为团体赛,由“业务素养”“业务技能”“银行核心业务岗位操作”和“金融科技业务操作”四个赛项组成。在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技能训练团队的师生们一路披荆斩棘,奋力拼搏,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佳绩,充分展示出财院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专业技能水平。

此次国赛获奖,彰显了学校在教学改革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着力优化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