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652

725日上午,我校在线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综合办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焦建平表示,暑期已快过半,要充分利用暑期提前开展下学期需要完成的任务。焦建平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资源建设。各学院要集中力量,认真完成至少两门课程的资源建设, 8月初,教务处将进行集中检查;二是下企业锻炼。教师要实实在在的在企业学习、锻炼,系统在持续更新完善中,可能会存在着部分问题,希望老师们积极克服;三是关于教学能力大赛和技能大赛。各位院长要积极负责,亲自参与。焦建平还对努力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专业建设的环境,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思政教案设计、思政课课程调整、教学积分、制度修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