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八次教学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718

6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综合办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焦建平首先对新加入教学管理条线的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学校的人才培养。对即将到来的假期,焦建平重点就以下几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关于高质量考核指标。各学院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早做准备,逐条落实。二是关于课程思政。各学院要重视将课程思政融入到育人的全过程,特别是课堂教学中去。教师要利用假期对教案进行完善,学校下学期将对教师的教案进行课程思政的专项检查。三是关于教学能力大赛和技能大赛。希望各参赛队伍认真准备,对于假期留校备赛的学生、教师,教务处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他们能够安心备赛。四是关于课程建设。希望各学院、各教研室利用假期,经常开展教研,优先选择两门课程进行重点建设。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高质量考核指标任务分解、教学能力比赛、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方案、期末检查、产业教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