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教授指导专业群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388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会计专业群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专业群建设成果和影响力, 614日,我校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教授做专题指导(线上),副校长焦建平出席活动并讲话,教务处、各学院负责人及各专业带头人、相关教师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焦建平表示,专业群建设有利于优化专业结构、有利于促进资源整合、有利于人才培养。要高水平开展会计专业群建设,打造高职院会计的财院品牌,同时其他校级专业群也要加快建设和发展,争取进入省高水平专业群的行列。

董必荣指出,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突然就建成的,要有积累、有沉淀,他结合南京审计大学会计专业群的建设实践,从为什么要建专业群,如何建设专业群,专业群的建设需注意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

会上,我校省高水平专业群会计专业群负责人刘儒对专业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董必荣教授对我校会计专业群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耐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