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专家线上指导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990

       为进一步做好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国赛备赛工作,56日下午,我校邀请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江苏省省赛专家组成员、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朱江,对我校备赛工作进行线上指导。金融学院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徐倩、指导教师赵晶、孙丽俊参加了指导会,会议由教务处光琳主持。

朱江从校级、院级、指导教师三个层面介绍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技能大赛方面的做法。特别是针对指导学生训练,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指导经验,向我校指导教师分享了成功的经验以及失败的教训。他表示,指导教师要仔细研读国赛规程,明确目标,在制定训练计划的时候一定要精细化,训练过程要找准存在的问题,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同时要注意学生心理问题的疏导。

会上,指导教师就目前备赛中所遇到的问题与朱江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指导,我校进一步找到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为备战国赛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