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同课异构”第二场线上教学公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688

4月26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同课异构”第二场线上公开课活动。活动由院长陈兆利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根据我院“同课异构”实施方案,本次为《大学英语》课程“同课异构”公开课,英语教研室臧海芳、于伟、王金铭、王馥、王茜、庞莹等6位老师围绕Unit3,分别从课文导入、课文结构分析及写作等方面进行授课。活动前,每位教师精心准备,不断磨课,建构不同特色的教学设计;活动中,每位授课教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出发,合理运用教材,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注重培养学生语言实践能力,展现出不同的课堂效果,使学生在教学情景中理解并掌握所要学习的语言,同时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恰当融入课程思政教育。

集中评课阶段,陈兆利对授课教师从语音语调规范性及英语口语表达水平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通过“同课异构”公开课活动,让全院教师不断积累知识、提高能力。随后,英语教师们依次进行评课交流,在交流中相互自我反思,同伴互助,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