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807

41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仍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召开。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综合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焦建平指出,目前疫情有所缓和,但是何时恢复线下教学还需要等待通知,因此各教学单位要继续加强线上教学工作质量,做好疫情防控。他强调了三个关键点:一是关于教研工作。希望各学院各教研室能够持续开展线上公开课、线上教研活动,如果周二下午的时间不够充裕,各学院可自行安排公开课时间。二是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疫情期间很多工作不能够线下完成,希望大家发扬“老黄牛”精神,工作留痕、留心。要走出舒适区,按照指导性标准和要求完成任务。三是关于教学能力比赛。希望各参赛队伍做好充分准备,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能够亲自参与、亲自督战。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疫情防控、自习教室、线上教学、论文答辩、补考、教学能力大赛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