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同课异构”线上公开课活动
作者:光琳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753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412-13日,我校开展了“同课异构”线上公开课活动,各教学单位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了本次活动,副校长焦建平、教务处处长陈尚金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分别参与部分学院的活动。

各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分别选取了本学院开设面广的课程,由35位不同教师针对同一个知识点进行教学展示。参与展示的教师围绕所讲授知识点,通过不同角度、采用不同方法进行授课,各具特色和亮点,给其他老师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和体验,反映了老师们认真的授课态度和扎实的基本功。教学观摩结束后,各学院分别组织了线上研讨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指出亮点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

       本次“同课异构”线上公开课活动旨在搭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交流平台,推动教学模式和方法的创新,促进线上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通过“同课异构”,教师们相互取长补短,在研讨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