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线上承办省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项目国赛集训开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985


310日上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银行业务综合技能”项目国赛集训开训仪式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开训仪式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我校副校长焦建平、赛项专家组全体成员,全省6所院校集训队的领导、指导教师和参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专家组组长陈国平主持。

  

焦建平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作为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的承办单位,同时也是此次集训的承办单位,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前已做好充分安排。但3月4日晚上连云港突发疫情,打乱了线下集训的计划,目前集训工作只能继续分散进行,希望各集训队继续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全面提高。疫情结束后,学校将在省赛组委会和赛项专家组的指导下,以更完善的服务与保障,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参训队伍提供最佳的训练环境,为江苏参赛队在国赛上取得好成绩做出应有贡献。

陈国平代表省大赛办发言他指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2022年国赛集训工作,专家组要科学合理安排好第一阶段的集训任务,重新调整集训计划,将疫情对集训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对集训过程的监督和指导;要加强与教练、选手的沟通与交流;要保证集训阶段考核和最后的选拔考核的公平公正;要加强对国赛规程的学习与研究,根据规程及时调整集训方案。教练要树立全局意识,团结互助,服从专家组的安排,主动研究国赛规程,有针对性地对选手进行指导,同时要密切关注选手的心理状态。选手要全力以赴,加强训练,遇到困难及时与教练沟通。

会上,赛项专家组组长胡群英就集训相关安排和要求了说明,参训队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各参训院校领导分别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