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1087

1月7日-9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项目比赛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我校由商学院伏星、潘东旭指导的学生团队斩获二等奖。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竞赛”对接国家贸易发展政策,以国际贸易产业升级为驱动,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为核心,搭建专业、课程、培养机制改革平台,促进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以竞赛为基础,探索建立适应国际贸易新形势下的职业岗位标准,为院校教学课程设置及岗位职业能力培养提供有效依据。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专业素养和实践操作能力,也为今后的竞赛与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践行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为我校再添一项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