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省教改课题结题评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946

12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2019年省教改课题结题评审会议,会议邀请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吴波、我校教务处处长陈尚金、信息工程学院王震、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凤、王星飞作为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光琳主持。

本次共有《高校教学名师成长机制研究》和《高职英语“课程思政”三维体系的构建与实施》2项课题参加结题鉴定评审。两项课题负责人分别做结题工作汇报,简要回顾了课题研究的背景、目标、内容等,重点介绍了课题研究过程和取得的成果。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了有关过程性材料和研究成果,并进行了现场提问。

专家组对两项课题的研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两项课题研究工作扎实,立足教育教学实际,取得了预期成果,一致同意结题。同时也分别对两项课题的结题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对成果今后应用和推广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