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末全校教师集中培训(教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920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7月6日至7月8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期末全校教师集中培训(教研)活动。副院长焦建平出席活动,各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焦建平表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学校高质发展的根本。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功夫要用在平时,改变也要在平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交流活动,各位老师能有所收获,有所行动。

本次培训,我校邀请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赵彦老师来校作“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程序设计基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专题讲座,还开展了“课程思政示范课与思政课程公开课展示评比” “优秀教案展示评比”“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展示评比”三场主题交流展示评比活动,各系部教师代表、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40余人进行了展示与交流。活动精彩纷呈,既展示了教师的风采,也反映了教师的深入思考,同时也为全体教师拓宽了思路。每场评比活动均由全体教师进行打分,每个系部代表分别进行了点评。

本次全校教师集中培训(教研)活动旨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学校高质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