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989

日前,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公布。我校党委书记尹德树申报的《利用葫芦仿生机理,构建“1+6”职业素质教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荣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职业教育类)。

每四年评选一次的江苏省级教学成果奖是奖励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成果的重要奖项,历来备受关注,竞争激烈。2021年度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就选题定位、成果总结、材料整合、特色挖掘等方面多次组织校内专家研讨,并邀请校外专家反复指导论证,不断凝练成果特色,终获佳绩。

《利用葫芦仿生机理,构建“1+6”职业素质教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是我校升格办学以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该项目的获奖是对我校长期以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紧扣教育教学改革主线,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狠抓内涵建设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校职业教育定位准确、教育教学创新、人才培养特色凸显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