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得第二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698

近期,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了第二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工作,我校商学院现代物流专业滕罕老师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荣获第二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称号。

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直属机构,是受教育部委托,由各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等牵头组建和管理,对相关行业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全国性、非营利性、非常设性专家组织。本次评选于20219月—10月面向全国进行评选,评选过程执行严格的标准,重点考察候选人的教学能力、社会服务能力、企业工作经历和行业影响力,发掘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教育理念先进、教育思想和方法创新,为人师表,师德高尚,学生和同行广泛认可,在物流职业教育领域和行业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教师。

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实干担当”工作指导思想下,此次教师获选是我校实施“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重要举措的标志性成果之一。我校在“十四五”规划期间,抓好落实人才进阶培育工程,厚植人才培育沃土,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通过对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和优秀团队的重点培育,不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不断造就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商学院在高质量发展、内涵提升和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对推动下一步专业深化内涵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