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三年制专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922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教务处(通知)


[2021] 2


直接连接符 1

关于开展2021届三年制专科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系:

根据毕业论文工作整体安排,为加强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41日至415日,将对2021届三年制专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

主要包括:论文(设计)中期工作进度、顶岗实习情况、教师指导情况及学生工作态度、论文写作质量的综合评价。

二、中期检查的时间安排

1.中期检查分为各系自查和学校组织检查两个阶段,以各系自查为主,学校进行抽查;

2.自查工作由各系自行组织,请于412日前完成。学校检查时间为413日—415日。

三、中期检查的工作任务

(一)系自查

1.毕业论文(设计)进度

各专业参与毕业论文(设计)学生中期检查受检率必须达到100%;所有参与毕业论文(设计)学生均应保证完成任务书要求的相应的工作量。

2.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

从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的认真程度、纪律及接受指导情况、前期已完成工作的质量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中期综合评价,并填写中期检查表。

3.教师指导情况

检查教师指导记录和整体质量,抽检部分学生受指导情况和成效,查看论文系统完成进度情况。

4.顶岗实习情况

检查顶岗实习系统的完成情况,包括谈话记录、实习周记审阅情况等。

5.中期检查各系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中期检查汇总表、顶岗实习信息一览表(见附件,注:附件excel表中为2张表)、中期检查总结,以上三项材料电子版请于413日前发至教务处邮箱,jsckjwc@163.com,第13两项纸质版(盖章)交至行政楼205办公室。

(二)学校检查

1.教务处组织对各系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2.检查方式包括:

1)听取汇报。由各系主任或分管教学副主任汇报三年制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

2)查看资料。包括学生顶岗实习及毕业论文过程材料、教师指导记录、论文初稿、中期检查情况表、中期检查总结等;

希望各系高度重视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我校三年制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附件:1.毕业论文及顶岗实习中期检查汇总表

2.顶岗实习信息一览表



教务处

○二一年三 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