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929

1115日上午,我校在行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正副主任、综合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焦建平指出,开展线下教学以来,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切实抓好学校的教学工作,教学检查工作要常态化,杜绝形式化。对于接下来的工作,焦建平强调了四个关键点:一是关于技能大赛。2022年省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将由我校承办,希望相关系部与职能部门积极准备,做好赛点筹备各项工作,各技能队要努力备赛,力争取得最好成绩。二是关于学生毕业论文。希望各系部针对学生的特点,加强指导,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争取更多论文能获评省优秀毕业论文。三是关于新教师帮扶。新教师经验还不足,需要更多地关怀和帮助。希望各系部通过“青蓝工程”等措施,多听课、多巡课,针对问题具体分析,帮助新教师解决教学上存在的问题,提高新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和水平。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技能大赛、1+x证书、校教改申报、教材申报、毕业论文、学生补考、重修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