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李春光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956

   111日上午,我校在学思楼504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正副主任、综合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焦建平首先对我校成功举办“数智引领,人才升级----金融科技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创新发展网络论坛”表示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要通过举办活动、取得标志性成果等方式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关于技能大赛。希望各系部能够积极参加和准备,全力以赴,重点突破。二是关于教学质量。要扎扎实实提升内涵建设,在教学上,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自己的授课技巧和教学质量。三是关于平台建设问题。旧平台的部分练习不能很好地满足学生,因此希望各系部能够对题库进行适当的更新,以满足学生考试的需求。四是关于实习实训。各系要根据学校现有实训条件,合理安排好实训环节的教学。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1+X证书试点、教材、课题申报、技能大赛准备、学生补考、校企合作、乡村振兴方案等工作作出部署。

                                                              教务处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