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998

  621日上午,我校在C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次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正副主任、综合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焦建平指出,临近期末各系部要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焦建平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关于期末考试的日程安排。期末考试时间安排需避开正常实训课教学,早结课的基础课程可以提前完成考试,专业课的考试应集中到考试周完成。二是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工作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完成调研报告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跟岗实习和课程实训需完成指导书或课程标准的编撰。是有关期末培训的内容安排。培训初步计划包括四方面的内容:专家讲座、课程思政示范课、教案展示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展示。四是关于技能大赛的准备。各系部要提前谋划明年的技能大赛,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积极准备。五是关于教师企业实践。各系要有意识地安排相关进行半年或一年的企业锻炼。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毕业班补考、毕业论文及顶岗实习成绩登记,实训周考试周日程安排,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与公开课等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