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送考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1000

 524日,2020年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开考,我校共有497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考试。为确保考生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周密组织了送考工作。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送考工作,为确保送考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分别于518日和522日两次召开送考工作会议,根据江苏海洋大学考务及疫情防控的要求,明确相关部门及相关人员的职责,对具体细节作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考试当天,早上7点,送考人员早早来到学校,组织学生校门口集合,经过点名、测量体温等一系列环节,分乘10辆客车赴江苏海洋大学考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各系还贴心为学生准备了粽子、米糕等食物,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福。一路上,送考教师对考试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再次提醒,并给学生加油鼓劲,学生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地走进考场。经过一天的考试,下午530分考试结束,全体考生再次乘坐包车,安全返回学校,至此送考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