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社招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896

5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社招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本学期社招班级任课教师、班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焦建平指出,根据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形势和要求,去年我校开始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这既是学校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省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之一,要高度重视社招班级的教育教学工作。焦建平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要保证教学知识体系的完整性,作为学历教育,学生所获取的知识应是一个完整的体系。二是要坚持标准,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教学方式方法。三是要增强责任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首届社招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尚金就社招班级线上线下教学相关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教务处

                                    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