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转本”考试送考人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974

5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送考人员会议,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送考教师、教务处、学工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焦建平指出,本次专转本考试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进行的,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送考人员要统一思想,做好服务工作。焦建平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防控措施到位。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事无巨细地提前做好摸排工作。二是考前提醒到位。时时提醒学生准备好考试用品,提醒学生注意相关要求。三是全程服务到位。考试当天送考教师要全程陪同,组织好学生。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尚金就送考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等具体细节做了安排和部署。

                                教务处

                                    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