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转本”考试送考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718

5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送考工作会议,副院长王传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系负责人、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传斌指出,本次专转本考试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进行的,在做好送考准备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王传斌重点强调了四点:一是高度重视。要按照考点考务和疫情防控的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各部门各相关人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三是落实细微。要将送考方案落实到位,具体细节不能忽视。四是加强合作。各相关部门,有关人员要加强合作,相互沟通,保质完成送考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尚金就制定的送考方案进行了解读,学工处处长李志元按疫情防控要求对学生情况审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教务处 学工处

                                    518